考研帮 > 备考 > 心路历程

考研过来人给后来者的15个重要提示

  7.推荐书目

  只是其中一部分,个人观点。书名不是很确切,见谅!

  数学:

  1)同济大学 第五版 《高等数学》上下册,教材,经典,契合大纲。

  2)浙江大学 《概率论》,教材,很条理。

  3)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考研数学考试分析》,一般到九月份出,很基础,那里边有历年真题的分析,看吧,受益匪浅。

  4)任何一本历年真题(要有详细答案)。

  5)陈文登的(理工类)模拟题(还行吧,但近几年的版本变化不大)。

  6)李永乐的复习全书。

  政治:

  1)教育部学生司《考研政治复习用书》,每年暑假中后期(7月末、8月初)出,很全面的。平时多看看,多翻翻,多熟悉。

  2)《时事政治》,一般考前一个月出吧,要买有全年时事记录及重大时事分析和理论解释的那一本,售价估计16.17元左右。

  3)《考研政治大纲》,不用说!

  4)一本考研政治模拟题,主要是练练选择题!这个不是背书看书就能做好的。

  英语:

  1)任何一本考研英语真题,10年以上最好,越多年越好,有总比没有好,大不了不做。

  2)张锦芯的《考研英语冲刺》,其中的几套题很不错。

  3)需要一本作文书,借到也可以。

  4)新东方的词汇书(推荐),词根联想记忆法,俞敏洪的,很不错!

关于"最后阶段,真题的正确打开方式_备考经验_考研帮"15名研友在考研帮APP发表了观点

扫我下载考研帮

考研帮地方站更多

你可能会关心:

来考研帮提升效率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