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帮 > 考研复试 > 考研复试新闻

2009年金融复试(华南理工大学)

  今年的金融复试很简单,具体过程如下:

  英语口语:五分钟的时间,有好多信封给你抽题的,每个信封大概四个题目,老师会根据你的答题情况提问(像我第一二个题目答得不好,他妈就没有问我第四题难的了)自我介绍句我所知是都有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准备的,不管他问不问,以防万一嘛,我抽的除了自我介绍之外,还有谈谈大学生活、信息技术的好与坏,第四个是专业方面的,问的是对中国队存贷款利率控制问题,题目很多,但是都是些常见的题目。

  笔试题目:
  
题型:1.名词解释:货币传导,马歇尔泰勒条件,购买力平价.......2.问答:3.分析今年讲的是关于中国汇率制度的(没有计算题)

  面试:也很简单,先做自我介绍,然后抽题,有六个,自己选三个回答,都是基本概念,
另外应该多关注时事方面的问题,今年他们有问到G20国峰会,还会问你本科学过的课程,作者和作者学校应该知道,也可能会问(我就被问到了),其他问题就类似聊天了。很轻松的。



  帖子地址:http://bbs.kaoyan.com/thread-2699486-1-1.html 转载请注明本帖地址。

  ※ 来源:考研论坛 bbs.kaoyan.com

关于"最后阶段,真题的正确打开方式_备考经验_考研帮"15名研友在考研帮APP发表了观点

扫我下载考研帮

考研帮地方站更多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