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帮 > 备考 > 心路历程

九城与复旦大学签署协议 培养数字娱乐硕士

    7月25日消息,在第二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复旦大学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与第九城市就共同建立最具影响力数字娱乐培养平台达成共识,并举行签约仪式。
   
    第九城市成为复旦大学数字娱乐方向工程硕士学位培养的首个重点合作伙伴,与复旦强强联手共建该方向人才培养。
   
    第九城市将通过资金和人力两种方式深入与复旦大学软件学院合作。目前双方已达成一致,第九城市将设立“企业奖学金”以及“课程建设基金”等多种资金项目用以支持复旦大学数字娱乐方向的学生及教师。此外,第九城市将整合企业自身人力资源及全球范围内顶尖的专家资源,与复旦大学共建“数字娱乐专家顾问委员会”。
   
    复旦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刘钢表示:“复旦大学软件学院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国际标准建设课程与科研体系,吸引了包括英特尔、思科、花旗等知名跨国公司与我们的校企合作。第九城市是中国本土数字娱乐行业内龙头企业之一,其深厚的行业底蕴将成为复旦发展数字娱乐方向的强大助力。复旦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的高等学府,我们非常高兴民族企业能‘站得高看得远’,高校也愿意推动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
   
    据悉,第九城市在前期已选送30余名技术和管理精英进入复旦大学深造,攻读该数字娱乐方向的首批软件工程硕士(MSE),并为员工支付了全部学费。而此次九城以“重点合作伙伴”的身份与复旦合作,并为此投入奖学金等费用,则意味着九城为更多数字娱乐行业人才的升级“买单”。
   
    第九城市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经理何旭东表示:“中国网游行业乃至整个数字娱乐产业的进步,尤其是人才的可持续发展,需要企业长期的投入,也需要联动产业相关的各方资源共同来推动这个提升。九城只是走出了第一步,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这个行列。”

关于"最后阶段,真题的正确打开方式_备考经验_考研帮"15名研友在考研帮APP发表了观点

扫我下载考研帮

考研帮地方站更多

你可能会关心:

来考研帮提升效率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