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帮 > 备考 > 心路历程

考研过来人给后来者的15个重要提示

  3.何时开始准备考研比较好?

  准备从何时开始都不算早!大一的可以好好学学数学和基础课,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作风;大二的可以好好调节学习和娱乐,培养有张有驰的生活节奏;大三的可以更加努力,先弥补自己的弱项,再看看数学的基础教材,练练考研英语的风格。

  大四的还需要说么,静下心来,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不要轻易撕毁一个承诺,哪怕这个承诺只是对自己而已。

  很重要的是英语,大一大二好好学吧,至少先过了四级,无论找工作还是考研,这总算半个前提。实在英语不行,也总得能拿到学位吧!

  最重要的准备是明确的告诉自己:我要考研,并且我要为之努力!所以,在行动上和心理上要做好吃苦的准备,一旦决定,就要对得起自己的话。

关于"最后阶段,真题的正确打开方式_备考经验_考研帮"15名研友在考研帮APP发表了观点

扫我下载考研帮

考研帮地方站更多

你可能会关心:

来考研帮提升效率

× 关闭